一片绿油油,台湾电视媒体90%已经绿化,主要任务:鼓吹台独、倡言反中—

by | 5 月 5, 2021 | 獨家即時

一片绿油油台湾电视媒体90%已经绿化主要任务:鼓吹台独倡言反中

[五路财神电子报]记者任也即时报导—

台湾的电视媒体,目前台湾有台视”“中视”“华视”“民视公视5家无线电视,另外还有数百家有线电视台,比较有影响的是东森、三立TVBS等。90%已被绿色台独政权软硬兼施强迫收买其主要任务即是欺骗民众鼓吹台独、倡言反中仇中等主要任务,从文化教育上下手,在报导节目上麻木人民,所以造成台湾电视媒体一片绿油油,打开有限的第四台,转遍所有新闻性节目,没有客观性、没有国际性,就视关着门给收视人洗脑。

由于台湾特殊的政治和社会生态,相关电视台都有其相对的政治立场。一个没有立场的电视台特别是新闻台,就很难争取到足够的收视率。其中,中天、中视、TVBS等被列为传统意义上的蓝色光谱,其出资方或背后金主多具蓝营背景;民视、年代、壹电视、三立等则属于传统的绿营喉舌,其投资者及支持者无不属于绿营,民视则被视为民进党的实际党媒。东森、华视、台视、公视等则属于一般意义上的中立范畴,但在一些时候也会表现出一定的偏蓝或偏绿色彩。以TVBS为例,赵少康的节目时代视当前蓝营政论节目的中流砥柱。

简称华视中华电视公司原本是台湾军方的电视台,以弘扬中华文化作为使命,自江霞掌握华视后一度明显滑向绿营。马英九上台后虽然试图扭转这一局面,但成效并不明显,华视始终在中立偏绿的光谱上游荡。

简称公视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1998年成立,号称台湾唯一真正以民为尊的电视台,不受任何政府、政党及利益团体的控制,更没有商业广告。近年来台湾历次总统选举期间的候选人电视辩论会,都由公视负责转播。不过陈水扁上台后,公视绿化非常深,后来马英九上台后,要换一个公视的董事长都遭到强烈抵制。因此,蔡正元才痛批马英九对台独太软弱。

台湾政治评论人董智森曾说,台湾90%以上媒体已经被绿营所操控,民视、年代、壹电视、三立等独派电视台,加上《自由时报》黎智英的苹果日报,一如既往地持续在岛内散布台独思想,绿营方面很懂得操控媒体,过去陈水扁任内曾有所谓植入性营销的说法,就是由政府出钱、或政府威慑让电视台在一般节目中灌输政府想要宣传的事务,而反观马英九任内,自恃清高,绝不与媒体有任何关联8年来放任绿营掌控媒体,不断攻击他与国民党,让台湾媒体的政治生态持续恶化,这是不可原谅的罪孽

到如今蔡英文掌权更变本加厉先假手ncc干掉中天新闻台然后大量培植1450绿色网军加上以上的绿色台独媒体台湾已经没有了言论自由在在利用这些媒体向台湾人民洗脑所有的民调已经失真

2020总统大选时出了个韩国瑜总算为泛蓝选民出了口乌气但被所有的绿色媒体配合1450铺天盖地的丑化韩国瑜终究不敌这片绿油油媒体追杀韩国瑜虽然一时掀起了韩粉的爱国热情,最后也告败走麦城。

編輯部

五路財神報系為庶民經濟投資搭建平台"及為世界華人打造交流聯絡的管道!

相關文章

分類